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手上的 Windows Phone 将会在一到两个星期内有芒果吃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俊俊 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1-9-23 09:29: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Windows Phone 7 Mango 的消息在这几个月滚来滚去,有关的发布会都有几次,就连 RTM 版本都发放了;可能大家都会问:我的 WP7 手机何时才有芒果吃啊?(注意:台湾的 HTC WP7 手机已经可以升了)根据微软的官方部落格所说:「我们期望在下个星期或是后个星期开始发放(start rolling it out)」。比较模糊的就是「start rolling it out(开始发放)」,到底是当天所有 WP7 手机都可以接收更新,还是分批更新呢(几天?几个星期?),仍然是一个问号呢;不过如果是同一天的话,将会是很惊喜啊。

另一点要留意的就是,他们指出更新并不会透过 OTA 的形式去推到用户的手机上。所以,大家要于事前在计算机上做好准备,用 PC 的请安装 Zune 软件,用 Mac 的则要有 Windows Phone 7 Connector 软件。在准备好之后要做的就是...继续过着平日的生活,耐心地等候芒果送到啰!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9 16:03 , Processed in 1.07949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