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近日影评(二死二)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追忆☆到未来 发表于 2012-12-7 18:10: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很久没写影评了,其实之前也写过,但没发,或许不该叫影评,叫观后感吧。

本来是前几天,现在要改成很久之前了,看了看《敢死队二》,剧情非常的烂,80-90年代的复仇片,李小龙拍过成龙拍过,史泰龙其实早就拍过,一不群命的男人带着一个不要命的女人,故事是粗糙乏味的,很惋惜这么多有实力的演员却没有利用好他们的特点,这个是编剧的责任也是导演的责任,但主要是编剧的责任。值得看的是电影的场面很不错,看着跟打真人CS似的,有些细节做的很好,估计玩狙击手的同学看了会有同感,还有一个地方施瓦辛格一下把汽车的车窗拽下来了,那一刻我跳戏了,终结者归来啊!最后硬想加点爱情的元素进去,结果很勉强,至于中国元素,就这么回事吧,听听就行,千万别当真。

《死亡游戏》倒是不错,讽刺了现在的娱乐节目为了吸引观众和增加影响力已经做到了变态,残忍,都不能用阴谋来形容,就阳谋,在所谓的战败区的十二区里,每个区随机抽取两名参加比赛,参赛前做最好的训练,赛场是提前布置好的森林里,没有困难他们会给选手们制造困难,从天而降的大火,随机杀出的猛兽等等,观众们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厮杀,他们相互拼的越是凶残,他们就越觉得过瘾,比赛本来规定只有一名选手胜出,最后剩下了两人是同一区的,并且相爱了,他们谁都不愿失去对方,当他们准备吃下毒药的一刻,举办方终于妥协了,伟大的爱情战胜了所谓的导演组吧,影片的最后是当他们回乡是,家乡的人民已经热血沸腾了,大有揭竿起义景象,无数村民冲出了封锁栅栏,至此影片结束,留给观众无限遐想

这次真的是前一段时间,听说<<特种兵二>出来了,我不太喜欢这类的电视剧,打开优酷扫了一眼,定睛一看主演是吴京,我毫不犹豫的点进去了,看的过程中一度快进,甚至有时候两集做一集的时间来看,你就知道这部电视剧有多烂了,我到最后不知道他想说什么,男主角是灭队哥?特种兵都是训练型选手?特种兵都是托关系走后门进来的?特种兵的爱情故事?特种兵天生就是被俘虏的?当解放军的卧底死的有多惨?我猜不出来编剧的用意,更不知道广电总局是怎么审核通过的,我不知道中国特种兵有多厉害,但如果真像剧中描写的那样,真的很傻逼!这部的电视剧为了突出我方有多牛逼,从来没考虑过敌人的想法,不止是这一部的特种兵,很多抗战电视剧也是这样,在外面站岗的人都是背向外,面向老窝,还有很多都是站着不动的,你这不就是送给别人暗杀吗!没当过特种兵,还没帮忙放过哨吗?但是还有这样的情况,把敌人说的太屌了,他有很多次杀掉你的机会,但都没动手,三次从眼皮底下溜走,干掉他还是在人家要逃命跳崖的时候,不觉得窝囊吗?
    唯一让人觉得欣慰的就是演员的演技不错,有点浪费演员的表情了,试想一下,如果把军装的部分改为真人CS版,其他场景再换成校园,完全可以想象成这是一部青春偶像剧,并且是一部彪悍的青春偶像剧。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Rank: 5Rank: 5

2#
追忆☆到未来 发表于 2012-12-7 18:21:39 |只看该作者
写了好久了,一直没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7 23:42 , Processed in 1.11169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