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22|回复: 2

来看看哪些设备已经「吃上」Ice Cream Sandwich 了吧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俊俊 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2-5-21 11:42:44 |显示全部楼层




转眼已到 5 月中旬,你是不是还在苦苦等待 Ice Cream Sandwich 的降临呢?从三星 Galaxy Nexus 带着 Android 4.0 亮相到现在已经过去了 6 个月,依然还有无数的「旧版」Android 设备(指没有原生采用 ICS 的设备)没有获得更新。当然,和几个月前相比情况已经好了很多,至少一些主流机型现在都已经用上了 ICS。不过你要是想选购一部手机或平板的话,势必要考虑有关系统的问题:原生运行的是什么版本?有没有升级到 ICS?未来会不会升级 ICS?...这些信息要找起来实话说也要花掉不少时间呢。

那为了帮读者省去一些麻烦,我们就在这里贴出一个「旧版设备 ICS 升级表」,表中分为「已经升级」和「将要升级」两个类别。不过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我们这里所写的都是官方发布的升级,泄露、自制等非正式 ROM 均不在讨论之列。另外,如果你的设备出现在「已经升级」中但却仍未获得更新的话,可能是因为推送过程比较缓慢,有时会持续几周之久,所以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耐心等待了。

三星

三星到目前为止已经将多款无锁版设备升级到了 ICS,其中数量最大的一款就是 Galaxy S II 了。当然,未来也会有更多的产品加入到升级的队伍中来,包括许多定制机型(可能是由于运营商的测试才延迟了升级)和几款 Galaxy Tab 平板产品。但不管怎么说,在 ICS 推送方面三星已经是所有手机厂商中做的最好的了。


已经升级        将要升级
Galaxy S II (无锁版, 加拿大)         Galaxy S II (AT&T, T-Mo, Sprint)
Galaxy S II LTE (无锁版, 加拿大)         Galaxy Note (AT&T)
Galaxy Note (无锁版)         Galaxy S II Skyrocket (AT&T)
Nexus S 4G (Sprint)         Galaxy S Blaze 4G (T-Mo)
Nexus S (无锁版)         Captivate Glide (AT&T)
部分加拿大 Galaxy 手机 (Q3 前升级)         Galaxy Tab 7.0 Plus (无锁版, T-Mo, WiFi, 加拿大)
Galaxy Tab 7.7 (无锁版, VZW)
Galaxy Tab 8.9 (无锁版, AT&T, WiFi, 加拿大)
Galaxy Tab 10.1 (无锁版,T-Mo, VZW, WiFi, 加拿大)
Galaxy R
Galaxy S II X (加拿大)
Galaxy S II HD LTE (加拿大)
HTC

HTC 为 ICS 准备了两款不同的 Sense UI:原生搭载 ICS 的机型使用的是 Sense 4.0,旧版机型在升级到 ICS 后 HTC 为它们准备了 Sense 3.6。后者在外观上更接近之前的 Sense,前者则在一些方面得到了增强。

已经升级        将要升级
Sensation         Amaze 4G (T-Mobile)
Sensation XE         EVO 3D (Sprint, Virgin Mobile)
Sensation 4G (T-Mobile)         Rezound (VZW)
Vivid (AT&T)         Desire S
Velocity 4G (澳大利亚)         Desire HD
EVO Design 4G (Sprint, Boost)
Incredible S / Incredible 2 (无锁版, VZW)
Raider 4G
Rhyme
Thunderbolt (VZW)
Sensation XL
索尼

索尼等了不少时间才开始了它的 ICS 推送,他们的计划是将 2011 年推出的所有 Xperia 智能手机都升级到 Android 4.0。目前我们看到有 3 款手机和 1 款平板已经开始了升级,相信很快就会迎来更多。另外,索尼还在自己的论坛上公开了已经升级的型号(包括每个型号下面的 SI Number),服务非常细致呢。

已经升级        将要升级
Xperia Ray         Xperia S
Xperia arc S         Xperia arc
Xperia neo V         Xperia Play
Tablet S         Xperia neo
Xperia mini
Xperia mini pro
Xperia pro
Xperia active
Xperia U
Xperia P
Xperia sola
Xperia ion (AT&T)
Tablet P
Live with Walkman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也在自己的论坛上公开了各个型号的升级细节,虽然目前获得升级的只有一款平板,但摩托罗拉为我们提供了大致的时间安排,看起来在最近几个月内不少其他设备应该都能完成 ICS 升级。

已经升级        将要升级
Xoom WiFi (美国)         Atrix 2 (AT&T, 亚太, 拉丁美洲, 其他部分市场 - Q3 2012)
Atrix 4G MB860 (AT&T - Q3 2012)
Droid Bionic (VZW - Q3 2012)
Droid RAZR (VZW - Q2 2012)
Droid RAZR Maxx (VZW - Q2 2012)
RAZR (亚太, 加拿大, 中国, 欧洲, 中东, 非洲, 日本, 拉丁美洲 - Q2 2012)
Droid 4 (VZW - Q3)
Xoom WiFi only (亚太, 加拿大, 中国, 欧洲, 中东, 非洲, 日本, 拉丁美洲 - Q2)
Xoom WiFi + 3G MZ600 (美国 - Q2)
Xoom Family Edition (美国 - Q3)
Xoom 2 / Xoom 2 Media Edition (亚太, 拉丁美洲, 欧洲, 中东, 非洲 - Q3)
Xyboard 8.2 / Xyboard 10.1 (VZW - Q3初)
Photon 4G (Sprint - Q4 2012)
MT917 (中国 - Q2 2012)
XT928 (中国 - Q2 2012)
LG

和它的韩国「老乡」三星不同,LG 在为旧版设备升级 ICS 方面显然更不紧不慢一些。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目前还没有旧版设备获得升级,在「将要升级」这边也只有几款手机确定会在 6 月底前用上 ICS,剩下的则都要等到第三季度了。

已经升级        将要升级
暂时没有         Optimus LTE
Optimus 2X
Optimus Sol
Prada by LG 3.0
myTouch Q
Spectrum (VZW)
Lucid (VZW)
Viper (Sprint)
Nitro HD (AT&T)
Optimus 3D
Optimus Black
Optimus Big
Optimus Q2
Optimus EX
其他

如果你的设备不属于以上几个品牌的话,可以到这里来看一看,下表提供了一些其他品牌旧版设备的信息。不过在其中我们没有加入中兴的产品,因为迄今为止他们还尚未公布任何有关旧版设备升级的消息。

已经升级        将要升级
华硕 Transformer TF101         泛泰 Burst
华硕 Transformer Prime TF201         泛泰 Element
华硕 Eee Pad Slider         魅族 MX
华为 MediaPad 7         魅族 M9
华为荣耀 (demo 版)         Notion Ink Adam
宏碁 Iconia Tab A100         东芝 Thrive 7
宏碁 Iconia Tab A200         东芝 Thrive 10
宏碁 Iconia Tab A500         松下 Eluga
爱可视 G9

Rank: 1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2-5-22 11:32:26 |显示全部楼层
Ice Cream Sandwich 是啥子东东

来自 iScripts_org 的新浪微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2-5-22 15:27:13 |显示全部楼层
Ice Cream Sandwich 是啥子东东

来自 iScripts_org 的新浪微博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14:41 , Processed in 1.1107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