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15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依依 发表于 2012-8-30 00:43: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着手机日历中元节,没有注意到日历上农历7月半。那时候很奇怪这个月也有过节。突然有人说七月半。我就沉闷了一会儿。JIE,还好吧!有时候很想你!总是想象着你在的话,是什么样子。总是记得我们的约定,总是不能忘记那个漆黑的夜晚。仿佛是一个征兆。在那不久的瞬间都感应到了某种事情的发生,但是都没有想到结果是这样的。时常想如果我能替你就好了。总是回忆一些事情感觉内疚。舅舅给我的东西,明知道你想要舍不得给你,不过最后还是给你了。婆婆总是说你很聪明。我穿过的衣服,给过你穿。最难忘的就是那件格子绿色的衣服。你长长的头发,你很能干,会骑自行车,会烧水自己洗澡,会打水。而我跟你一样大的时候什么都不敢也不会做。你会唱歌《丁香花》,《小薇》。那时候我都不会唱,每次音乐响起,都想起你,眼泪就流出。人多的时候一直忍着,但是很难忍住。我们一起去玩,睡一起。呵呵!没有你的日子大家很难过,但是日子还是要照旧,只有埋在心底。我也对不起你,没有照顾好你,小的时候把你摔跤。婆婆说现在你应该在某个地方,尽管再见到已是陌生人但希望你过得好好的。晚安!!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5-1 07:23 , Processed in 1.09410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