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IUI直刷正确开启A2SD+的方法(htc系)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俊俊 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1-7-28 13:39: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第一步:在Recovery里对 SD卡进行分区:

分区后MIUI默认支持A2SD+,分区后SD卡内容会丢失,切记分区前一定要备份。

操作步骤:
1.开机
按住电源键不放直到出现菜单,按音量键选择
"Boot AD SD",按拨号键确认
2.选择:advance --> partition sd --> ext --> 1024 -->256。
这样就会在SD卡创建一个1G大小的 ext3分区和一个256M的swap。

第二步:开启A2SD+
第一步只是支持A2SD+,但是你发现你装的软件还是装在系统内存里的,A2SD+的可用空间还是1G,需要进行下面的步骤才能完全使用A2SD+。到MIUI系统自带的“MIUI网盘”下载“终端模拟器”这个程序,安装运行后输入以下命令:

su回车
a2sd reinstall回车

su回车
a2sd zipalign回车
a2sd cachesd回车 手机自动重启,搞定,开始爽吧!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0 19:12 , Processed in 1.12630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