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teve Jobs 即日起辞任苹果 CEO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俊俊 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1-8-25 15:09: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苹果踏入了一个很大的转折点,因为 Steve Jobs 刚刚宣布辞任 CEO,苹果董事局随即宣布委任 Tim Cook 继任 CEO。该公司称:「Steve (凭着他)非凡的洞察力和领导才能挽救了苹果,并且引领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创新和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

苹果在美国的股价方面暂时并没有波动,因为已经收市了。




I have always said if there ever came a day when I could no longer meet my duties and expectations as Apple's CEO, I would be the first to let you know. Unfortunately, that day has come.

I hereby resign as CEO of Apple. I would like to serve, if the Board sees fit, as Chairman of the Board, director and Apple employee.

As far as my successor goes, I strongly recommend that we execute our succession plan and name Tim Cook as CEO of Apple.

I believe Apple's brightest and most innovative days are ahead of it. And I look forward to watching and contributing to its success in a new role.

I have made some of the best friends of my life at Apple, and I thank you all for the many years of being able to work alongside you.

Steve





中文译版

我经常都说,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再负担起作为公司 CEO 的职责和达到人们对此的期望时,我总会第一时间让您们知道。不幸地,那一天来临了。

本人藉此宣布辞任苹果公司的 CEO 一职。如果董事会觉得我胜任的话,我会乐意担任董事会主席和总监,继续作为苹果的员工。

至于 CEO 一职,我会强烈建议执行我们之前所订下的计划,委任 Tim Cook 成为继任人。

我相信苹果最明亮和最创新的日子会继续到来。我期望以一个新的身分去观察和为公司的成就作出贡献。

我在苹果里遇上了其中几位在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很感谢您们多年来跟我并肩作战。

Steve 至上





俊俊点评:乔布什离开了以后,苹果会以什么样的姿态继续发展呢?在Android异军突起的年代,IPhone5会延续Iphone4的神话吗?IPad3会延续IPad2的神话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Steve 走好!感谢你带给世界的精彩!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9 22:24 , Processed in 1.10869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