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将会在 2012 年将 Bada 系统开源?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俊俊 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1-9-22 09:01: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一定记得上面这张图,在两年多前,三星雄心勃勃邀请大家共同踏上其新操作系统 Bada 的征程,一路下来,虽然有所发展,但基本上还是三星自己唱独角戏。不过这次 Wall Street Journal 的消息属实的话,会开启 Bada 系统的新篇章:来源指出三星计划向开发者和设备商开放 Bada 系统‎。根据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三星对于来自公司外部的系统,WebOS 并不敢兴趣;而在谷歌收购摩托罗拉之后,其希望变得更加独立。显然是为了减少对 Android 系统的依赖,同时加强自身力量。

做为业界最大的硬件制造商,三星 Galaxy 系列智能手机销售很好,不过屡遭苹果的阻击。如果开放 Bada 系统,同时三星能够平衡好硬件和软件的关系,吸引到足够的应用开发者,或许是条成功之道。假设这个尝试失败了,那么诺基亚放弃塞班系统的故事或许会重演,这一切只能留到将来去揭开答案。对于我们消费者,这是个不错的好消息,产商有竞争,产品才会越来越好。




俊俊点评: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也许是个好消息,可是对于开发人员来说,这是个机遇呢?还是个麻烦?或者是个很复杂的纠结?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9 18:26 , Processed in 1.10879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