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学盟 登录
Scripts 学盟 返回首页

依依的个人空间 http://www.iscripts.org/?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短信

已有 683 次阅读2011-8-25 19:30 | 短信

 
在草稿箱里面找一个东西,突然点击到一个网址,进去感觉进入新闻视觉,好像《头脑风暴》更新着。已经很久没有进去。不知道QQ空间主人是否过得怎样,依旧是那么自我。很激进。感觉自己有时候很清晰,有时候还是有点沉沦。秒师说过:你一抱怨就原地踏步,等于自杀。在思八达的旅途中,有过抱怨,大家一起讨论。呵呵!后来我还是离开了。如果觉得不好,也就离开吧,吴鹏问起离开的原因,我说没有什么,该离开的时候就离开。感谢你们!如果你向他说很多什么的一点用都没有,说明你在思八达的旅途没有成长。很感动的是,浙江区后勤会议,范总、高老师、吴鹏都来了。范总问他们我怎么没有去。谢谢范总!有人说去总部,想去但是还是带着某种眷恋离开了。到红尘中感受吧,若干年再度重逢,希望大家依旧微笑着,聊聊高兴的事情,成长历程深刻的故事。一起高唱一曲,一起高举一杯。
进入他的空间,我感觉以前的自己再现一样。古月人生,依依岁月。我给一个总是打扰的同学发了几条短信:我应该积极乐观地生活着。向目标迈进,带着思八达的精神完成在思八达舞台上的宣誓,让他们见证着。
很感谢那同学,也很对不起,总是打扰。一种心情的停留区。心情不好一条短信飘过去,好事也是飘过去。不知道同学是啥感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6 22:36 , Processed in 1.1076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