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青岛老总再放大奖:如果五连胜 每人一部iPhone5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1-21 09:31: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青岛在国信体育馆进行了训练,训练结束后,总经理生锡顺奖励了每个球员一个iPad Mini,并且表示,如果五连胜,将奖励球员iPhone 5。麦蒂参加了今天上午的训练,也许是因为取得四连胜的缘故,球队的气氛很好。训练开放时,麦蒂正在一边投篮。队友陈开过去和他玩起了投篮比赛,麦蒂看到陈开不停地投进,还搞怪地举起双手干扰他。
                一局完事,两人还不过瘾,于是又到罚篮线上继续比赛。麦蒂第一个篮投失了,但是接下来的几个都命中了,他得意的走下来坐在场边,说,我这轮赢了。

  在对北京的比赛后,总经理生锡顺曾经表示会给球员们神秘大奖,今天训练之后,这份神秘大礼也揭晓了,就是iPad Mini。球员们在获得奖励后都心情大好,生总也表示,“今天赢了天津的话,就奖励大家iPhone 5,如果接下来再赢,奖金翻倍。”

  麦蒂在收到奖励的时候,并没有特别的欢呼雀跃,只是很有礼貌的对生总说,“Thank you”,并且用中文说谢谢。也许对于麦蒂来说,平板电脑只是额外的奖励,胜利才是更重要的。

  生总在接受采访时候,谈到奖励球员的事情的时候表示,这是兑现自己的承诺而已,“我跟大家讲过,如果上一场胜利,送给大家精美的礼品。”
               
               
               

               
                顶一下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6 00:53 , Processed in 1.09509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