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回复: 0

比尔盖茨:钱对我的私人生活来说用处不大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1-21 09:33:53 |显示全部楼层

        比尔盖茨在整个世界的出名绝不是其前微软总裁的头衔,而是手持的巨额财富。他现在是微软的董事会成员,是美国最富有的人,是全世界第二富有的人,资产净值
约为634亿美元。不过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盖茨却表示钱对他而言在他的私人生活领域实在没有太大的意义。在回答国外媒体的提问时,他是这么说的:
               

“当然我在衣食住行方面是没的说。但除此以外,钱对我来讲就没有太大用处了。我的那些钱全部用处无非就是建立个组织,然后将资源输送到世界上最为贫困的地方去。”

他所说的“组织”就是指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借由这个组织帮助第三世界的人们消除灾厄与疾病,帮助改进美国的教育事业。到目前为止,盖茨基金会已经投出了280亿美元资金。盖茨表示,他95%的资产都会投入到这个基金会中去。

盖茨还说他本人并不是因为什么特别宗教等方面的原因才决定去帮助其他人的:“这是关乎到人格尊严与平等的问题,人生来就应当平等是上天赋予的权利,对我们来说,我们应当像对待自己那样对待每一个人。”
               
               
               

               
                7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22:36 , Processed in 1.13890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