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4|回复: 0

Project Glass真的要来了?Google已寄出首批黑客马拉松邀请函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1-21 09:52:18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年对http://tech2ipo.com/57266Google的年终盘点中,我们将Project Glass列为这位搜索巨头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在今天,http://thenextweb.com/google/201 ... bruary/?fromcat=all消息称Google已将首批与Project Glass相关的黑客马拉松邀请函寄送给了参与编程比赛的开发者。报告称,Google将在旧金山和纽约举办两场黑客马拉松比赛,时间分别为1月28日到29日以及2月1日至2日。引用Google的话说,这次机会将让开发者汇聚一堂,并为Project Glass未来的发展添柴加火。为期两天的名为“Glass Foundry”的这项活动将允许受到邀请的开发者现场试用Project Glass,甚至还有此前我们从未听说过的Mirror API。当然了,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Google当然也会倾尽全力帮助到场的开发者了解这款产品,并为他们解惑答疑。Project Glass可谓是未来穿戴计算设备的典型代表,因为无论是在消费领域还是专业领域,这款设备是目前影响力最大的产品之一。此外,Google的这次开放也势必会再次让人们对Project Glass的消费者版重燃期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21:03 , Processed in 1.10870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