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索尼发布Xperia Tablet Z平板:10.1英寸四核厚度6.9mm仅重495克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1-21 11:22: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日早些时候,索尼终于在日本宣布了其Xperia Tablet Z平板电脑。正如大家所期望的,这款Android 4.1平板有着10.1英寸的屏幕,有着与智能手机相似的设计元素,但其内在规格如下:高通1.5GHz四核APQ8064处理器、2GB内存、32GB内置存储、10.1英寸1920x1200屏幕(带Mobile Bravia Engine 2)、810万Exmor R摄像头、NFC、LTE(MDM9215M Radio)、支持microSD,以及索尼自家的"S-Force"虚拟环绕声技术。
               





令人惊讶的是,这一切都紧密地安放在6.9mm厚的机身里,重量仅495克。不仅是Xperia Tablet S退任后的一个重大飞跃,更是打破了东芝Excite 10 LE在两个领域(厚度和重量)的记录。

该平板配备了6000mAh的电池,比Excite 10 LE的6690mAh略小。当然,索尼的Xperia Tablet Z是既防水又防尘的。当其定价和销售情况有更新时,我们会及时跟进。

[来源:sony mobile]
[编译自:engadget]
               
               
               

               
                顶一下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6 20:39 , Processed in 1.06289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