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回复: 0

[图]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向不能保护隐私的"裸体"安检扫描仪说再见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1-21 14:54:27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之前在航检时强制使用的"后向散色全身扫描仪"(backscatter body scanner),因为能显示旅客的"裸体"图像而饱受争议,将会退役。美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已经证实,制造商没能迅速提供足够保护隐私的软件。美国境内使用的174台Rapiscan扫描仪将被退回给制造商(OSI System)。彭博社的报道称,制造商在开发能模糊个人敏感部位的"掩蔽(masking)软件"上,无法满足TSA(运输安全管理局)的时间表。
               

在增加隐私的提倡者和乘客们的投诉之后,美国国会向制造商施压,要求其开发出一个能防止该扫描仪辨识出个人图像的软件更新。OSI Systems最终发现它们竟然要到2014年才能提供该功能修复,尽管其竞争对手早在2011年就符合了TSA的需求。"作为一个结果",助理采购管理员Karen Shelton Waters表示,"为了方便政府,我们终止了合同"。

制造商将为此买单――估计总费用为270万美元――以将Rapiscan机器从机场运送到其它美国政府部门(对隐私要求不那么严格的)。然而,由L-3通信控股制造的其它已经安装了数年的人体扫描机器,因为使用了不同的技术且提供了隐私补丁,仍将继续运作。

除了新的扫描仪,TSA显然打算扩展现行的"预检查程序"(PreCheck program),在旅行之前提供个人信息,可有机会减少在机场检查的时间。不过该计划仅限美国内航班,且只有美国公民才能注册会员。

[编译自:slashgear]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17:20 , Processed in 1.1077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