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IM CEO:将考虑把黑莓10系统授权给其他厂商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1-21 16:23: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东家RIM的CEO海因斯(Thorsten Heins)对德国媒体表示,在黑莓10新手机上市后,RIM将会考虑让其他手机厂商使用该操作系统。海因斯接受了德国《世界报》的采访,采访内容刊登在1月21日的报纸上。
                海因斯表示,当下最重要的任务,是发布黑莓10系统和新手机。本月31日,RIM将会在美国纽约召开盛大发布会,发布黑莓10操作系统和新款手机,这被认为是RIM最后的“救命稻草”。

  海因斯对《世界报》表示,海因斯表示正在对RIM的业务进行战略重审,未来采取的动作包括转让掉硬件制造部门,以及对外提供黑莓系统软件使用授权。

  海因斯只是提出可能性,并未给出明确决定。

  RIM希望黑莓10操作系统和生态系统,能够帮助其挑战苹果iPhone和谷歌安卓的强势统治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底,RIM负责黑莓软件的相关高层曾对外表态称,不会将黑莓10操作系统授权给其他手机厂商。
               
               
               

               
                顶一下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0 08:13 , Processed in 1.06289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