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9|回复: 0

[图]波音公司为美国空军升级CSEL幸存者定位设备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1-21 17:23:13 |显示全部楼层

        波音公司已经获得了一份价值1360万美元的合同,以升级美国空军的"作战幸存者定位"(Combat Survivor Evader Lacator, CSEL)电台、以及对CSEL超高频(UHF)基站的支持。该合同的目的是把"个人幸存者电台"和CSEL网络用最新的信息安全保障标准连结到一起,以保护他们免受敌对势力或其它干扰源的干扰。
               

美国军方的54400 CSEL电台用于在敌对领土上救援被击落的飞行和其他隔离人员的定位和沟通。自二战以来,幸存者电台已成为了空军飞行员的标配,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它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传统的电台只能在有限范围内使用、或者难以使用,且易被地方窃听、三角测量、或者干扰。更糟糕的是,除非被击落的飞行员已经固定了其所在的位置,不然救援人员想要发现并救出他们是非常困难的。




90年代开发的CESL,结合了一个安全的通讯系统和GPS功能。CESL可使用各种通信信道,包括瞄准线或以上的非视距无线通信,以及多卫星数据链路。当这个38盎司(1.07kg)的电台被激活时,它会自动GPS定位,并通过一个CSEL加密信道将其位置发回救援中心。

有了这个通讯链路,飞行员和救援人员可以全面地了解到有关飞行员身体状况、敌人的位置,这有助于快速地制定救援计划。该电台本身非常地坚固,抗震、防水、扩展的电池寿命,以及允许与地面设备连接的模块化接口。

[来源:波音公司]
[编译自:gizmag]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8 19:53 , Processed in 1.11070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