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回复: 0

Intel将在Computex 2013上发布Haswell处理器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1-21 18:52:59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Intel准备但在6月份Computex 2013大展前夕召开的会议上,联合下游合作伙伴和PC厂商,正式发布Haswell处理器。消息人士指出,此次会议会在6月2日举行,届时Haswell处理器将进行现场展示,同时Haswell和相关PC产品也将在从6月4-8日举行的Computex 2013大会上展示。
                此外,Intel还内部预测,新CPU出货量,在第三季度占Intel全部CPU出货量的14-16%。业内人士预料,Haswell新处理器平台推出,将让Windows 8在推出8个月之后恢复买去,刺激消费者需求,预计整个PC市场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恢复生机。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13:54 , Processed in 1.09302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