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详细解密为什么神庙逃亡下载量超1.7亿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1-21 18:53: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感谢口袋巴士的投递
刚刚上架不久的跑酷游戏神作Temple Run(神庙逃亡)的续作《神庙逃亡2》(Temple Run 2)在苹果App Store上架没过几小时,就顺利挤下了谷歌地图等火爆的应用,一举拿下了App Store第一位的宝座。据了解该,续作延续了原作的风格,新增了山丘、洞穴、矿车等新元素,而且一如既往地是款免费游戏,靠应用内购买盈利。
               


  作为Temple Run的开发商Imangi Studio宣称Temple Run一代获得了1.7亿次的下载量,惊奇的数字背后是更让人惊讶的团队。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款跑酷游戏神庙逃亡下载量达1.7亿这么高的次数呢?近日,有人对其进行了分析。

  三人成“虎”

  2002年,Keith Shepherd和Natalia Luckyanova夫妇创办了Imangi studio游戏工作室,时至今日,他们出品的Temple Run手机游戏的总下载量已经超过了1.7亿次。

  Shepherd和Luckyyanova都三十多岁了,已经步入了中年,借这个小游戏,两人已经小有成就,可就在5年前,这两位软件工程师还在为生计发愁。同年,苹果发布了iPhone和App Store,独立开发者可以自制应用程序并向向世界进行推广。Shepherd辞去了自己的工作,他说:“如果夫妻一方可以支持对方,那么遇事的风险也比自己去抗少很多。”虽然少了一半的收入,但是却减少了一大半的风险。

  2008年7月,Imangi发布第一款手机游戏,当月就赚了5000美元。Shepherd觉得他们完全可以靠开发应用程序赚钱。之后他们发布了Little Red Sled雪橇竞速游戏,结果在圣诞节期间,血本无归。

  这样的失败对于大多数初出茅庐的创业者来说打击巨大,但是Shepherd和Luckyanova觉得拥有对方,什么都不怕。Shepherd说:“我们两人之间无话不说,相互交流观点,相互给予精神支持,还在一起头脑风暴。”经过思考,Luckyanova决定辞职与丈夫一起创业。

  两人现在回想起他们以前做的疯事,觉得非常有趣,最重要的是,Luckyanova的决定是非常明智的。随后,他们研发出Harbor Master,成功打入付费游戏前五名。2011年,Temple Run悄悄上架,吸引了1.7亿用户的目光。虽然两人没有透露出靠Temple Run赚了多少钱,但是可以确定广告应用内购买,已经净赚超过百万美元。

  至此,加上一名美工,Imangi核心团队成员数量为3人。

  三五成群坚持下去,就够了

  Keith Shepherd在于AllThingsD的采访中终于道出了他们取得如此成就的奥秘。

  Temple Run已经很成功了,你们为什么决定重新从底层进行开发?为什么要用Unity引擎?




  听说你们一开始数收费游戏,后来为什么改成免费模式的?是跟风吗?‘




  各位读者想必也都玩过Doodle Jump这款游戏,它的开发者Igor Pusenjak只做了这么一款游戏,而且做的非常好。制作一款,做好,做大。Rovio的《愤怒的小鸟》也一样。

  目前,Imangi游戏工作室核心团队成员数量已经达到5人。Shepherd说,我们喜欢研发游戏,如果要将工作室壮大,到时候锁事可能会很多,许多事也无法激起我们的兴趣。(口袋巴士@小龙永远传7号)
               
               
               

               
                顶一下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0 03:51 , Processed in 1.12630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