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lackBerry World商店即将携视频音乐等各种资源在几周内上线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1-21 20:22: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IM刚刚宣布全新设计的BlackBerry
World商店即将上线,里面除了应用之外,还有音乐、电影和电视节目等各种资源。也是为不久之后即将发布的BlackBerry
10设备打造的生态系统的重要环节。BlackBerry World(黑莓世界)原名BlackBerry App
World(黑莓应用世界),从名字方面的改变就知道现在商店里除了应用以外,还有其他内容。
               

RIM表示,这一改变令黑莓市场成为一站式满足用户所有移动需求的商店,听起来和苹果的App Store越来越相似了。当前BlackBerry World应用部分的网页版本也已经上线,但黑莓表示未来几周以后才会对PlayBook平板和黑莓手机开放。

黑莓世界中的一大改变就是添加了音乐和视频内容,这样黑莓粉们从中就可不止获得应用的下载了。新版的BB音乐服务中包含了数百万首歌曲,提供30天的免费试听,30天之后在美国的歌曲售价为4.99美元,国际版价格暂时未定。而且音乐服务的使用也更注重社交性,可与好友一起共同发现更多的音乐。

RIM已经一再的提到,当2月1日BlackBerry 10设备正式发布时,应用商店中的应用数目就会达到70000款,应用商店的店面装潢也已经修葺一新令其看起来更具有交互性,还能连接至用户的社交网络。

BlackBerry 10设备将会具备更好的内容发现能力,为用户随时留意现下最流行的应用,介绍引入受欢迎程度较高的应用和游戏。另外对黑莓用户来说,一个较小但更重要的改变在于应用商店需与用户的黑莓ID绑定使用,并通过用户设定的支付方式来购买应用。――当然这对其他生态系统的用户而言可能并不陌生。



现在RIM最强调的便是BlackBerry 10的这些应用及周边增值内容,而且RIM方面也为开发者提供了将应用和游戏从其他平台移植过来的便利。先前RIM就已经举办过多场Port-A-Thon应用游戏移植活动,旨在用现金鼓励开发者为BlackBerry World添砖加瓦。

上周RIM又发力为最后一场这样的活动投入了2倍的奖励金额,奖金总额达到200万美元。先前我们也曾做过报道,最火的一场移植比赛仅37.5小时的时间,就有15000款应用提交至商店。BlackBerry 10设备最终将在本月底发布,上周有泄漏的库存信息称BB10的第一批设备将在2月28日正式开售,但官方尚未公布确切的发售日期。

(看不到视频点这里)
               
               
               

               
                顶一下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0 06:31 , Processed in 1.06188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