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8|回复: 0

[图+视频]Hangouts宣传短片惊现未知平板 难道是新款Nexus 7?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7 22:54:01 |显示全部楼层

        在昨天的Google I/O大会主题演讲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很酷的事情,包括谷歌地图、谷歌搜索的更新,以及Google+视频群聊的体验。说到这,我们从Google+ Hangouts的宣传视频里,注意到了一款不曾见过的7英寸平板电脑。该平板有着会发光的通知灯,难道它就是下一代的Nexus 7?
               

视频里只出现了短短的几秒钟,不过很显然,它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猜疑。


或许Google准备推出新款的Nexus 7,因为提前完工了便在视频里露了把脸,但是在演讲中又放弃了。亦或者,Google只是在后期制作的时候,给Nexus 7加上了一个呼吸灯。


Bring your conversation to life with Hangouts


之前有传闻称,新款Nexus 7将配备1080p的屏幕、高通Snapdragon四核处理器和Android 4.3。听起来是挺给力,但是演讲中同样没提到Android 4.3。


发光的通知灯。(视频21秒处请暂停)


Google或许会将其作为本周会议结束时的"最后一件事"(One Last Thing)来做,但是也别太指望了。

[来源:AusDroid , via Android Community]
[编译自:slashgear]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21:14 , Processed in 1.09608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