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1|回复: 0

[图+视频]EcoBoomer推出自平衡独轮电动车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7 23:55:12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普通摩托造型的电动车,我们还见过不少外形奇特的。通常情况下,不管造型再怎么怪异,车子总还要有两个轮子的。但是,EcoBoomer的iGo小车,却是一款单轮的产品――不过请放心,它配备了自平衡系统!当然了,EcoBoomer iGo并不是唯一一款独轮电动车,除此之外,还有Solowheel、eniCycle和SBU等产品。
               
EcoBoomer iGo配备了LED发光灯条。


26公斤(57磅)重的EcoBoomer iGo小车,配备了16英寸的轮子。通过轮毂上集成的陀螺仪,可以检测和调节骑手的重心――不过主要还是通过两个可以折叠的脚垫。


在比弗利山庄中"巡游"的EcoBoomer iGo


和Segway一样,EcoBoomer iGo的刹车也是通过向后拉起车把,身体向两边倾斜就能转弯。小车的电机功率为500瓦,由48V/8Ah锂离子电池供电,完全充满需要3个钟头的时间。


EcoBoomer iGo的最大有效载荷为115公斤(250磅)


至于行驶里程(假设骑手体重73公斤/160磅的话),它充电一次可以"滚"上30公里(19英里),极速为21公里/小时。



EcoBoomer iGO Self Balancing Electric Unicycle


该车在美国的售价为1595美元(都快1万人民币了)。

相关新闻:
[图]零排放:四四方方的ZeitEco小车 能够轻松放到后备箱 [2013-04-03]

[编译自:gizmag]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8 19:13 , Processed in 1.0921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