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1|回复: 0

拒电子垃圾 Galaxy S4首获TCO认证手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8 00:40:14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Galaxy S 4旗舰手机于上月27日正式全球同步上市,该机子在发售两周后销量惊人,现已超过600万部,创下了Galaxy S系列手机销售最快纪录。虽然很多机友一直狂喷Galaxy S 4的塑料外壳,但不可否认喜爱该机子的机友更多。现在,这款采用塑料外壳的机子又创下一下新纪录,那就是首款通过 TCO 认证的智能手机。
               
日前,三星第四代Galaxy S智能手机Galaxy S 4正式获得了瑞典TCO环保认证,同时此举也宣告了Galaxy S 4成为首款获得TCO Certified标签智能手机,业内暂无他家。
TCO发展基金会(TOC Development)的认证标准一致要求产品满足可持续性需求,同时不损及用户体验,并且符合严格的环境设计、工效和社会责任标准。这意味着作为出色 IT 产品的Galaxy S 4 ,拥有着极佳的性能和环境设计,并在对社会负责的情况下生产。
据了解,TOC是公认第三方实验室的全球权威认证,TCO认证的产品需符合多项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严格标准,包括最小化使用有害材料、能效、辐射、视觉和
工作量工效、可循环使用生态设计以及生产阶段的企业社会责任。这些标准均由TOC Development联合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产品专家、用户和制
造商进行制订。
对于正在考虑选购低功耗、低辐射和环保节能型智能手机的用户而言,TCO认证是一个很好的参考标准。不过,很显然目前仅有Galaxy S 4一款智能手机。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14:34 , Processed in 1.0921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