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4|回复: 0

[图+视频]不到998:Space Monkey云存储带回家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8 02:06:31 |显示全部楼层

        Dropbox等云存储在方便同步的同时,其弊端也很明显――那就是容量和速度。大多数时候,我们只是需要在家里,将不同设备上的资料挪腾一下而已。对于拥有多台计算机的家庭用户来说,买一个NAS确实会比较方便,而Kickstarter上, 也有一款叫做Space Monkey的设备,能够让你轻松地把"云"搬回家。
               

与Dropbox等云服务不同,Space Monkey这类解决方案,无需每月缴纳高额的存储费用。以1TB的本地容量来算,Dropbox上100GB/9.99美元/月的性价比实在是不够高。



除了容量,使用本地云存储的另一个优点是速度。据Space Monkey的创造者表示,这个设备的速度,可以达到云存储的60倍。当然,前提是在同一个局域网里面。



传输到Space Monkey上的数据会被加密和分发到网络上的不同驱动器。创建冗余备份的haunted可以避免数据丢失等灾难性后果。




与大多数云存储解决方案一样,Space Monkey可以在用户的桌面添加一个文件夹,那样访问起来会非常方便。该公司也正在推出iOS和Android上的应用,这样移动设备上的照片和视频也能方便地进行整理了。



Space Monkey: Taking the cloud out of the datacenter



Space Monkey计划在Kickstarter上筹得10万美元的资金。硬件的费用为119美元,另外还可以赠送1年的云访问服务。

[编译自:gizmag]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18 12:54 , Processed in 1.07963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