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9|回复: 0

[视频]继3D唱片之后 国外科技编辑再次打造另类唱片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8 02:55:35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Instructagles的Amanda Ghassaei继在上一年年底为人们带来3D打印唱片之后,近日,她又推出了一种全新的唱片--激光切割木质唱片。虽然这张木质唱片播放的音乐质量实在不敢让人恭维,但相信这绝对不是这张唱片所要追求的重点所在。一句话概括:虽然听起来有点奇怪,但仍感觉非常酷。
               


由于木质材料以及激光技术的限制,这张唱片的声槽要比传统黑胶唱片大得多,其转台的速度也只能设定在33.3RPM,唱片单面最多只能容纳下一首歌。

当把唱针放在这张木质唱片之后,虽然我们会听到大量的杂音,但仍然能够分辨这首歌的真身,而且Radiohead的这首Idioteque似乎也非常适合这样的效果处理。




相关阅读:3D技术打造“另类”唱片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04:41 , Processed in 1.07749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