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2|回复: 0

不重视印度市场 苹果每年损失60亿给三星黑莓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8 02:57:22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环球网科技的投递
外媒5月16日消息,虽然单季度来看,苹果表现不俗,但其附加收入却可能损失上亿。究其原因,就是苹果一直以来对低端和新兴市场的不重视。全球证券研究公司股票研究部门总经理Trip
Chowdhry称,在印度有6000万潜在智能手机用户,而苹果只捞到了这个数字的皮毛。Chowdhry称,这样的状况之所以出现,是因为苹果对印度市场缺乏重视,同时又有强大的竞争对手拦路。
                黑莓和三星将每一位用户都当作贵宾来对待,它们十分重视与用户建立良好的联系。这让印度的用户觉得,自己在买三星或是黑莓的时候,其实跟买半价的iPhone没什么两样。




  Chowdhry认为,这其实是经销商的工作没做好,几个主要的方面就是――经销商没有对商品进行足够的展示,不允许顾客碰商品,他们没有门面,不允许用户拍商品的照片。Chowdhry说:“(什么都不让干)还让顾客进店干嘛?这和苹果的公司文化是相悖的。”

  但很可惜,苹果要想在印度开店,就要答应印度政府在印度完成部分装配制造工作。Chowdhry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可以在印度进行极小部分的加工制造,就可以把商店开遍印度。印度潜在智能手机用户高达6000万,如果每个人花1000美元买苹果设备,苹果的收入就相当可观了。他说,单在印度,苹果就能产生60亿到70亿美元的增长。

  Chowdhry建议,如果不进行分红和股票回购,转而投资一丁点钱到印度建个加工工厂,哪怕只投资5亿美元,收入就能达到60亿到70亿美元,也就是仅仅一年就能获得12倍的回报。

  Chowdhry还称,苹果印度分公司水平太低,要想成功,必须要做到三件事――改换印度分公司的领导团队;改换经销商,或者赋予经销商更大的权利,以使其尽可能接近美国苹果商店的水平;在印度打造品牌知名度。他认为,如果苹果不能做到这三点,就将错失印度打好的市场。

  苹果正与经销商合作改善在印度的服务表现,预计2015年在印度新开130家商店。苹果总部也在想方设法帮助经销商建立与美国苹果商店尽可能相似的店面,并重建改进现有店面水平。尽管Chowdhry认为苹果在印度表现不足,但据报道,其在印度盈利已增长400%。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04:23 , Processed in 1.10770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