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8|回复: 0

Opera与前雇员就向Mozilla泄露商业机密案件达成和解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8 03:05:56 |显示全部楼层

        近日,挪威知名浏览器Opera公司解决了与前雇员Trond Werner Hansen向同行公司Mozilla泄露消息的诉讼案件。Werner于这周在接受CNET的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Werner称,“我很开心,这件案子终于得到了解决,而我也可以开始重新将我的精力集中到音乐和其他项目中。”
               


与此同时,Opera似乎也对案子的结束感到欣慰。公司发言人Falguni Bhuta发布消息,“日前,公司已经放弃了对Trond Werner Hansen之间的诉讼,最终的和解结果让我们双方都感到满意。”

据悉,上一年,Opera控告Hansen将公司机密泄露给Mozilla。而Hansen并不认同前东家的说法,他在上个月公开表示,“我极度不认可他们的观点,我相信这次的起诉是错误的,而我也将会证明我是清白的。”

相关阅读:Opera起诉前雇员窃取商业机密 要求赔偿340万美元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17 05:28 , Processed in 1.09209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