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8|回复: 0

[图]LG 首款防水手机 Optimus GJ 下周发布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8 04:13:12 |显示全部楼层

        继索尼防水智能手机受到很大好评之后,LG 也已经正式发出邀请函,即将于下周三 ( 5/22 ) 在台湾地区发布首款防水手机 Optimus GJ,并以耀眼红色款为主打色系。这款 Optimus GJ 很有可能就是日版的 Optimus G,而且跟 Optimus G 同样搭载 Zerogap Touch 零延迟面板触控、QSlide 多任务窗口、QuickMemo 好绘写功能,以及近来在电视广告常看到的 Dual Screen Dual Play 双屏幕双播放功能。
                    其中最特别的功能,莫过于它的防水设计了,Optimus GJ 可达到与
Xperia Z L36h 一样的 IPX7 防护等级(但没有防尘规范),浸泡到一米深的水中 30
分钟也不会对机身造成损害,对爱机如命或时常粗心的朋友来说,以后再也不怕不小心把手机弄湿了。

市场上又多了一款防水手机可供选择,对于特别重视防水需求的手机一族来说也是个好消息,加上 LG 手机定价一向偏向平实,因此也特别让人期待下周的发布会中,LG 是不是会带给我们价格方面的惊喜,届时我们也会位各位带来第一手消息报导喔!

▲ 具目前的掌握的消息来看,下周推出的 Optimus GJ 很有可能就是日版的 Optimus G,加上邀函上特别提到 Optimus GJ 将推出耀眼红色款,更让此消息的可能性大增。(图为日版的 Optimus G)


▲ 艳红色与黑色的搭配其实确实是还蛮吸引人的,因为不少国内用户一直以来都特别钟爱红色手机的喜气感。


▲ 日版的 Optimus G 整面大红色的设计相当引人注目,若 Optimus GJ 能订出个漂亮的价格,也许很有机会可以在目前防水需求越来越被重视的手机市场中,带领 LG 杀出重围喔。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04:06 , Processed in 1.1115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