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0|回复: 0

[图]超廉价3D打印机仅售2100元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8 04:15:49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大家一直觉得3D打印是只有高帅富才能玩得起的玩意,实际上它的价格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你少买一个肾机就能搞到一台3D打印机。当然,一台肾机的价格也不能说是像买大白菜那样谁都买得起……不过总而言之,好消息是个人3D打印机的打印质量越来越高、价格越来越亲民,每个人都能拥有一台折腾着玩的时代,绝对已经不远了。
               
Pirate3D 公司即将推出的个人3D打印机“Buccaneer”据称仅售347美金(约合人民币2100+)。难能可贵的是你不必自己动手组装,它是整机售运,开箱就能用的。比起花了近三千块买材料、要自己一个零件一个零件堆砌起来、堆完之后看起来像一堆机械怪物一样的RepRap来说,这Buccaneer 3D打印机既便宜又美观大方……简直是完爆之。


它的打印精度(层高)为0.1mm,打印体积是150 x 100 x 120 mm,与电脑之间通过WiFi连接,全封闭式打印室的设计可以防止打印时高温灼烧塑料的异味逸出。






目前官网上还未能预定,只能留下邮箱等消息,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看
//材料的话,出门左转X宝网上大约100块一卷,重一公斤,本人实测就算你天天打印差不多也能用一两个月,所以其实不贵
[via Gizmag]
Gartner:3D打印机短期难进入家用市场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企业级3D打印机的价格到2016年将降至2000美元以下,但家用3D打印机短期内或许难以普及。 Gartner分析师表示:“最近有关3D打印机的报道让很多人误以为,这种设备很快就将像2D纸质打印机一样走进寻常百姓家,但这种梦想短期内很难实 现。”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02:11 , Processed in 1.07749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