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6|回复: 0

中移动在全国推自选套餐 运营商捆绑政策破冰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8 05:22:11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电信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电信运营商掀起网购热潮。中国移动网购节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出18-48元的自选套餐。这意味着以
往用户只能使用固定套餐等捆绑政策破冰。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自主、自由地选择所需要语音通话、上网流量和数据业务,从而组合出自己满意的资费套餐。与此
同时,该政策用户中国移动统一门户网站(www.10086.cn)即可完成自选套餐的办理,再也不受制于营业厅,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自由组合套餐。
                据介绍,中国移动本次推出的语音通话包括18元、28元、38元、48元等多档选择;上网流量包括5元、10元、20元、30元等多档选择;数据业务有短信包、彩信包、手机邮箱、手机报等各种业务可供选择。

  早在2012年初,中移动提出了“自选套餐”的业务设计理念。2012年下半年,中国移动陆续在陕西、四川、新疆、湖南等省进行了“自选套餐”的试点推广。据中国移动统计,在半年时间内,选择“自选套餐”的用户超过800万。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购买通信产品、选择套餐,不应捆绑消费,更不应该受制于线下(营业厅)等地域影响,也不应该受到上下班时间限制。应随时随地让用户享受便捷的服务。中移动在全国范围内推自选套餐,开了一个好头。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20:28 , Processed in 1.10769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