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统计:东南亚智能机销量大涨61% 七成市场由Android掌控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8 07:15: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东南亚智能手机采用率越来越高,智能机普及率正在极速上升,去年一年智能机销量在这一区域上涨幅度达到61%。市场研究机构
GfK发现,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柬埔寨的消费者花在智能机上的钱达到了34亿美元,平均花费在每台设备上的钱是213美
元。其中Android平台支配着整个市场,在智能机的销量中占到70%的份额,相较去年的50%涨幅明显。
               

Gfk的Gerard Tan解释说:“东南亚的智能机上涨态势主要受到100-200美元区间低端智能机出现在市场上的驱使。另外,部分如菲律宾、印尼等国家本土品牌的发展则令市场出现了50-100美元的智能手机,赢得了不少原本功能机用户的青睐。”

印尼是东南亚的第四大市场,占据整体销售数目的37%,不过营收却不及其销量占比,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印尼智能手机总收入占到东南亚市场的1/4。这表示印尼的大部分用户都选择了更便宜的手机产品,实际上印尼的功能机销售依然火爆,也证明印尼相较其他地区在市场发展成熟度上仍然不高。

GfK仍然发现功能机在东南亚仍有超过智能手机1倍的销量,去年9月份时功能机的销量甚至达到了智能机的3倍,所以这片区域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项统计仅基于不同地区进行,没有统计不同设备制造商各自的销售情况,但起码也表明了新兴市场智能机的发展水平。
               
               
               

               
                顶一下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0 05:11 , Processed in 1.09709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