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4|回复: 0

有关扎克伯格的十则趣闻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8 07:17:36 |显示全部楼层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刚刚在5月14号度过了自己的29岁生日,这个星球上29岁身家就过百亿美
元的人可不多见,可谓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别忘了,当年他创办Facebook时还是一个20岁不到的少年,现在世界上每七个人中就有一个在用他的产
品,Facebook深刻地改变了人类的沟通方式。
               


  让我们来看看另外两位科技大佬29岁的时候在干嘛: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刚推出Macintosh电脑;而比尔・盖茨(Bill Gates)则刚准备推出首款零售版Windows系统,与此同时,更多的人29岁时还在为房租发愁。

  CNN近日扒出了这位科技神童的十则小趣闻,在祝福他生日快乐的同时供大家一乐:

  1.扎克伯格是个红绿色盲,眼中蓝色最醒目,因而Facebook整体以蓝色调为主。

  2.高中时候扎克伯格捣鼓出了一个叫Synapse的音乐应用,它能够根据用户收听习惯进行智能推荐。这玩意当年让AOL(美国在线)和微软都抢着聘用他,不过他后来还是选择去哈佛继续深造。

  3.他几乎每天都穿着同样款式的灰色Facebook T恤,因为高富帅太忙了,这样可以节约时间。话说老是穿同一件衣服是和乔帮主学的吗?

  4.总是休闲打扮的扎克伯格在2009年却一反常态,每天西装领带造型示人,据称这是表明Facebook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时候“很OK”。

  5.扎克伯格是素食主义者,他后来表示,可以开荤,但动物必须自己宰(想象一下他杀鸡宰牛的样子……)。不过矛盾的是,他又在Facebook主页上对麦当劳和In-N-Out汉堡两家店点了“赞”。

  6.作为“社交皇帝”的扎克伯格在Twitter上有22万名粉丝,但是4年来只发过19条推文,而且期间连续15个月一条也没发。

  7.在2010年10月有部名为《社交网络》的片子,片中讲述了当年扎克伯格被女友抛弃,痛定思痛,愤然创立Facebook的“励志”故事。电影上映期间他兴冲冲地领着一班员工去电影院观看,但是看完之后他很不满意,因为片中将他描绘为为了获得社会地位才去创办Facebook。

  8.他养了一只名为Beast的匈牙利牧羊犬,这只狗在全球有150万Facebook好友,是不是有点“鸡犬升天”的感觉?

  9.去年,他的身家为190亿美元,但是给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买的红宝石婚戒仅价值2.5万美元。

  10.Facebook的评论框里有个小彩蛋,输入“@[4:0]”敲击回车键,就会出现扎克伯格的名字。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8 17:10 , Processed in 1.10763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