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5|回复: 0

美议员要求谷歌在6月14日前提交详细的Google Glass隐私问题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8 07:24:30 |显示全部楼层

        昨日,美国国会专门就Google Glass隐私问题向谷歌CEO拉里佩奇写了一封信。信中,国会相关机构要求谷歌方面必须在6月14日之前向他们提交详细的Glass隐私解决方案。据悉,8名国会议员通过两党国会隐私党团向佩奇发送这封信件。
               


信中,议员们表示最担心的还是用户隐私遭到泄露的问题。据悉,今年3月份,谷歌因在2008年到2010年间从全美没有受到保护的无线网络中收集数据而与38个州达成和解,赔偿了700万美元。这8位议员强烈要求谷歌能在下个月为他们详细列出将如何预防这种情况再次发生的具体措施。

而议员们比较关注的另外一个则是Glass的面部识别功能。信中写道,“听说这款产品可以通过面部识别技术显示由佩戴者锁定的任何一个人或者物体的信息,请问这是真的吗?”

如果对8位议员签署的信件有兴趣的,可以访问原件地址。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05:14 , Processed in 1.10764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