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9|回复: 0

三星:Galaxy S4销量将在下周突破1000万台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那个谁 发表于 2013-5-18 09:17:04 |显示全部楼层

        三星电子本周四表示预计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机Galaxy
S4销量能够在下周达到1000万台。“我们很有自信S4将在下周销售超过1000万台。这比我们之前的S3销售得要快得多。”三星电子联合CEO申宗均
(Shin Jong-kyun)在本周四于首尔召开的行业论坛上对与会者如是说。
               

如此,Galaxy S4将成为三星历史上卖得最快的智能手机。三星官方表示,三星在新产品上促销的大力投入帮助三星正面抵挡了竞争对手苹果的冲击,并且也对外宣扬了其硬件特性方面的优势。Galaxy S4在韩国本土开始出售是从4月26日开始的,目前这款智能机已经在全球60个不同的国家开售,包括了美国、中国、印度等。

“三星仅花50天时间就让S3的销量达到1000万,而S4达到这一成绩则会少于1个月。”申宗均说。被问及柔性屏幕何时引进时,申宗均的回答仍然谨慎,“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未来Galaxy Note3是否会采用柔性屏实际上也仍是未知数。

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说,三星在过去三个月内在整个Android阵营的营收比例达到了95%,这实在是个相当惊人的数字。“高效的产业链、井然有序的产品和市场销售都让三星获得了非常可观的收入。”Strategy Analytics的分析师Woody Oh说。这家机构的执行理事Neil Mawston说:“我们认为,三星从Android平台获得的收益远比谷歌得到的多。”于此可对比的是,LG电子首季Android设备营收仅占到整个Android市场的2.5%。
               
               
               

               
                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18:33 , Processed in 1.11070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