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六一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依依 发表于 2013-5-31 14:12: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妈妈来了2天就回去了。跟妈妈住了一个晚上,待在一起一下午。晚上感觉到妈妈用手摸摸我的头。午休,我在睡觉妈妈就是不睡觉。一年又一年,我们永远都是孩子。跟妈妈睡觉在一起的日子有十几年。喝奶水喝到三岁。从小到大没有认真做过一件家务事和农活,总是凑热闹。总是说:会点就好了,不要太花心思放在家务事上,也不要真的学会那么多农活,干活锻炼下身体,晒晒太阳健康。兄弟姐妹之间不管什么都是平分,但是我总是要占便宜而被批评。后来发现无赖的办法没有用,有时候甚至挨揍。不管再怎么调皮,仍然有规则性。结果总是被看得那么重要,在规定的时间没有完成,在规定的时间没有回家等,再多的借口也不能解脱。看起来有说有笑,总是有种迫切逃离的感觉,寻找无拘无束的自由。夏天没电的时候,晚上妈妈总是一把扇子陪伴着我,等我睡着了才睡。因为年龄的差距,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过来的,我只知道,妈妈一直陪伴着我成长。当离开后,妈妈说:你怎么长大了。六一早已不属于我的了。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7 05:56 , Processed in 1.102506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