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8|回复: 0

下周又无休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依依 发表于 2013-9-8 16:32:03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生病明天做手术,请假18天。做完手术原本要休息至少四十天。可是因为工作原因只能将就。还好公司答应她上半天班。可是这样我就要上全天班。本来我打算申请上半天班。我7月份辞职之后,她也打算辞职。公司不让,公司亲信当然不让。可是这样耽误病情。医生建议她去上海治疗。随着接替我辞职之后工作岗位的陆续离开,打电话把我召回来了。内心不想回来,可以电话太多了感觉于心不忍。公司答应她等我回来她就可以上半天班,也可以请假。这是什么世道,还一个萝卜一个坑。不要你钱,留着命都不可以吗?简单的工作交接,尽管留给我的下个星期重要的事情可以完成,可是让我又没得休了。

人都说久病成医。同事生病对我们这些还来得及的同志告诫:女人35岁之后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不能养尊处优,要多锻炼。其实在我们的概念里25岁之后就要开始保护好自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19 06:36 , Processed in 1.09922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