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7|回复: 0

20140318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依依 发表于 2014-3-18 22:38:2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依依 于 2014-3-19 15:29 编辑

两个多月来,梦幻一般,从惊恐中慢慢走出,现在还心有余悸。感觉很多事情还不适应。从1月2日到元宵节那天一直处于封闭状态。
元宵节那天晚上出去兜了一圈。有种重见光明的感觉。外面的灯光特别的耀眼。

因为某些原因偶然跟家人争吵。甚至一度感觉到委屈。每当泪水要流下的时候却笑了,告诉自己:不能哭了,哭了眼睛不好。还是没有忍住哭了。老妈来看我的时候,还有当老爸老妈电话一遍一遍嘱咐一些事情时,眼泪流下了。
在眼泪流下的瞬间我内心愧疚着,也许这种感觉将伴随我终生。

养儿方知父母恩。新的家庭也一样只有经历过才真正了解。可是希望还是不要太了解了。因为近三个月的时间里有些事情真的让我无法预料。违背我平常观察事态的正常逻辑。可以用奇葩一词来形容。不管怎么样事情已经过去了。希望都过得好好的就可以了。那时候很矛盾希望有人帮我卸下这个纠结的包袱。后来经过一些事情,我也慢慢放下了纠结的包袱。
准出去一次,去看看外面的变化。也适应下当下的生活。让新的事情把过去不好的事情统统排出去。

最近有时候出去下。有朋友说日子过的潇洒。呵呵!难道女人一生的定位除了家不可以有其他的附属吗?很多时候感觉自己还是单身。也许很久没有找到生活中的共鸣。也许生活本身就是这样子。不管生活原本是什么样子的,但我认为生活的内容是可以自己来丰富的。一定要有某个人生活才丰富吗?也许那个人生活比你的生活还单调呢?
在这一段日子里谢谢关心我的人。晚安!一生好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19 08:05 , Processed in 1.08050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