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考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依依 发表于 2014-6-16 16:18: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晚去K歌。一直很想去,在考虑哪天去?下班老公说晚上带你出去玩去。
没想到河马和BU姐订了位子,本来他们俩去黄山,票订好了退票了。BU姐有点舍不得。河马主要是陪伴。美女说不去帅哥丑男再屌,再拽也只好从了。
他们都是老公的朋友,认识他们的时候大家都认为他们2个好像是有点意思,可是兜兜圈圈几年难道单身男女的友谊就是那么深。上个月他们一起2个一起到我们家吃饭。河马请客,BU姐买菜买水果还下厨,河马买单。庆祝河马终于上班。我们等这顿饭等了一年多了,事业单位真的不好进啊。
都希望有情人能终成眷属。我们捧场了。
晚上他们点了好多歌,BU姐还请了她的同事姐妹。在唱歌的时候有人进来说不要太吵了,灯光尽量暗点,明天还要高考了。看来很重视。给考生一个好的环境,街上不时的可以看到爱心车队,公交车上有提示: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8年前的时候属于自己的时光,呵呵!曾经的日子不知道怎么表达,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也没有想过太多。但是在刹那间我想起了一首歌伍佰的《挪威的森林》。我点了这首歌,重头到尾唱了一遍。那是毕业前教的歌。课前唱着。有同学帮我抄了歌词。小学到中学流行在某个人记事本上留言,或者抄首歌后面署上自己名字。上次回去我看到了一些照片,有高中同学的,还有毕业前某哥们送给我的卡片。在高中时代我自认是一个孤独者。我的种种行为以高考画上句号。想想那时候自己是多么的混蛋。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有老师和父母家人的指引,我并不孤独。
                                                                                                                                                                                      写于6月8日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4-23 18:28 , Processed in 1.07749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