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cripts 学盟

 找回密码
 加入学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5|回复: 0

这个社会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依依 发表于 2014-7-11 17:31:18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出去办完事出来搭别人顺路车,那个人也是在里面办完事出来。办事的时候有人调侃问他是省大师还是什么职称。我也凑下热闹说准备把你卖钱。他没有说什么?办完事情他问我跟他是不是同路,我说是。请他搭我一程,外面实在太热了。时间也比较晚从里面出来四点多了。

他一直重复他的眼镜,我开始理解是眼睛。后来他说他的眼镜有摄像录音的功能。这个时候我感觉这个人有点可怕,太太小心了。我有点紧张,啊了一声,不知道怎么表达,他急着解释说现在我没有打开,只是在办事的时候打开了,如果那些人态度不好,这就是证据。看上去他的眼镜不过是为了遮阳的,大热天带着。他还跟我讲了他之前在刑侦队做过事情,后来辞职了。他说他还告过一个交警,那个交警态度不好还罚他2次款。那个交警有点不相信他有证据,他把视频发到电台去了。

快到下一个目的地时候他动了下眼镜,好像打开了。他对着透视镜就可以把我的样子拍下了。

当他说办完事情带我回来。他很快就办完了,我还要一会儿。我跟他说你先回去吧,谢谢你,不耽误你时间了。、


我还是老老实实坐公交车吧。突然有种感觉上了贼船就知道贼多厉害。千万不要轻易上。他说了一些话他说现在社会太乱了,底层的人还是可怜。

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好人的。但是也要有一定的防范,因为还有坏人的存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盟

手机版|Scripts 学盟   |

GMT+8, 2024-3-29 23:55 , Processed in 1.10869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